學塔羅不只學解牌,還要懂得理解他人!怡霏老師的超療癒塔羅課

哇哦,跟大家分享一個超奇妙的故事!我以前對塔羅牌有一段超有趣的經歷,要聽聽嗎?

十幾年前,我為了滿足對神秘的塔羅占卜的好奇心,買了一副塔羅牌。但是每次要解牌的時候,我總是摸不著頭緒,感覺像在玩捉迷藏一樣。後來,我放棄了,把那副塔羅牌當成了裝飾品,放在家裡當擺設。

學塔羅不只學解牌,還要懂得理解他人!怡霏老師的超療癒塔羅課

可是去年,我在臉書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看了一些她的視頻後,我被她的風格和解說內容給吸引住了。她超有趣的方式和超深的內容,讓我重新燃起了對學習塔羅牌的熱情!就這樣,我決定要報名參加她的塔羅課程,開啟了全新的學習之旅。

以前我對塔羅老師的印象,都是那種只管解牌不管人心的。但是怡霏老師完全不同!她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先了解問題的核心,再來解牌。這樣真的超有用!我也發現,其實不分正逆位也沒關係,重點是要讓客戶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而且她還教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從事件回溯到內心信念,真的可以打開心房,讓能量場得到療癒。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我發現原來諮商不只是解牌,更是一種溝通和理解的藝術!我覺得自己不僅學會了如何看牌,更學會了如何理解他人,這真的太棒了!

如果你也對學塔羅有興趣,但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我絕對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她的教學方式超有趣,絕對能讓你重新點燃學習的熱情!

學塔羅不只學解牌,還要懂得理解他人!怡霏老師的超療癒塔羅課

所以,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塔羅牌,不妨試試看怡霏老師的課程吧!相信我,你一定會有超棒的學習體驗!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b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