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彰化發酵槽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彰化鎳氫電池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臺北電動機車電池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行動電源CE認證

保護不當造成傷害 文/趙盛基 十多年前,我居住在一個小區。一天深夜,狂風大作,暴雨傾盆。清早起來一看,房前的一棵小樹被風刮傾斜了,樹頭搖搖欲墜的樣子。 我用力將它扶正,可一松手又歪斜下去。看來,不支撐固定是不可能將樹扶正的。于是,我找來鐵絲,一頭拴在樹干頂部,把樹扶正后,另一頭拴在石樁上。由于樹被鐵絲拉住,就不再歪斜了。 我擔心鐵絲勒壞樹干,又找來一塊膠皮襯墊在鐵絲與樹干接觸的部位。直到認為能起到保護作用了,我才離開。 時隔不久,我就搬離了這個小區。再次回來,已經過去十多年了。 說起來純是偶然。那天,我從這個小區附近路過時,不知怎么想起了那棵樹。懷著好奇之心,我自覺不自覺地去看望了它。 那棵樹長高長粗了,已經完全不是十幾年前的模樣。雖然當年牽拉它的鐵絲已經斷掉,但樹干上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記。襯墊的膠皮早已老化脫落得不見蹤影,樹干上的鐵絲則嵌進了里面,此處的樹干變得疤疤瘌瘌,像長了一圈肉瘤。很明顯,它受到了傷害。 我自忖,如果當年方法再得當些就不會出現這種結果。由此,我也悟出一個道理:保護不當會造成傷害。 保護地球媽媽 文/曹志鴻 地球不僅是我們的家,也是我們的母親。地球無償的給我們提供各種資源,而我們卻為了經濟利益,不管不顧的去破壞她。記得有篇文章上說過,我們不能再指望破壞了地球就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如果地球滅亡了,那么降臨到地球上的命運也會降臨到人類身上。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節約水資源,愛護大自然環境,從小事做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 對于我們小朋友來說我們應該從生活著手,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首先我們要保護生活環境,如果隨便扔垃圾,隨地吐談,就會讓環衛工阿姨更加難掃,還會讓其他人身體不健康。其次我們要養成良好的節約用水的習慣,不要浪費寶貴的水資源,例如平時我們洗手洗臉后一定要把水龍頭關緊,可以用淘米洗菜的水來沖馬桶。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拖地等,盡量做到一水多用,提高水的利用率。然后,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保護動物,和地球上所有有生命的物體和諧相處,合理利用自然資源,不破壞生態環境。最后,我們要勇于去和那些破壞生活環境、污染水資源的壞現象做斗爭! 讓我們來做環保小衛士,共同環保地球吧。地球如此美妙,我們不能再讓地球媽媽傷心落淚了,只有保護她,我們才能在她的懷抱盡情歡笑! 保護鯊魚 文/董鎮琿 有一天,當我在電視機前看到一條鯊魚被人們拖上岸,切去魚鰭,烹飪之后端上餐桌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雖然鯊魚會傷人,被人們認為是一個冷酷的殺手,但如果沒有這殺手,我們人類是無法生存的。因為,地球上的氧氣有70%都是水生植物提供的。俗話說得好:“一物降一物”,水生植物也有天敵,這不,小魚小蝦就以它為食,鯊魚又以小魚小蝦為食,魚蝦少了,水生植物就豐盛了,大氣中的氧氣才有保障,其它動物才可以很好的生存。 實驗證明:“一大鍋魚鰭的能量還不如一碗雞蛋羹的能量呢!”所以說,捕殺鯊魚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捕殺鯊魚,并不能給人類帶來安寧,而是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啊! 最后,為了人類能更好地生存,我奉勸大家一句:“不要再濫殺生態環境的保衛者,海底之王——鯊魚”了! 保護青蛙 文/吳清林 青蛙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動物里面的“捕蟲專家”。一次不經意的事,卻讓我發現有一些人把青蛙抓來賣。 有一天,我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魚,我忽然看到了許多大大小小的青蛙。它們被網牢牢網住,它們在不停地跳躍、掙扎,可是它們怎么也逃不掉。它們現在是商品,有許多人把青蛙抓來賣,而且生意還很好。 我一看見這一幕,我的心情就沉重了起來。我想,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田野里為人們除害蟲,保護著農民的莊稼,也保護著我們的生態環境,大家都把它們稱為“田園衛士”。可是為什么人們還要把他們抓來賣呢?我帶著這個疑問去問了一位老爺爺。爺爺告訴我:“我們是為了多掙幾個錢來養家糊口。”我聽了后很傷心,他們怎么可以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來傷害我們的好朋友。 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我要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保護青蛙,保護生態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 保護森林人人有責 文/彭怡欣 我的家鄉石林,山石冠天下,風情醉國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這里的山水。 春天的時候,一棵棵樹木萌發出了一枝枝嫩芽,讓一座座山彌漫著陣陣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到處生機勃勃;大樹伸出發達的根系,緊緊地抓住泥土,當暴雨來臨的時候,就不會發生泥石流的大災難,保護著山下的村莊和農田。當我們漫步在森林里的時候,隨便放眼一看,這兒一叢火紅的映山紅,那兒一片雪白的碎米花……整座森林成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大花園。 夏天的時候,森林長得更加茂盛了。看!小鳥在樹爺爺的肩膀上唱歌跳舞,樂得樹爺爺哈哈大笑;小松鼠在樹洞里打盹,樂得樹媽媽笑彎了腰……野生菌在這個時候也來湊熱鬧了!它們有的藏在草叢里,有的長在大樹下……吸引了很多村民到山上采蘑菇。 我知道森林有地球之肺的美稱,因為它能大量地吸收二氧化碳,不斷制造人類和其他生物所需的氧氣;森林是氧氣制造廠、是粉塵過濾器、是天然蓄水庫、更是天然空調……森林為我們人類奉獻了這么多,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好處!我們人類的生產、生活和森林有著密切的聯系。 可是森林卻時刻面臨著火的威脅,火可以使寶貴的自然資源化為烏有,火可以導致我們失去寶貴的生命,有多少人類文明在火中遺失,有多少寶貴財富在火中消失,而有的人防火意識太差,帶火種到山上野餐;有的人會把吸過的煙頭胡亂地扔在樹林里;有的人會把廢棄的玉米桿、麥桿、野草等堆在田里燒掉;一到清明,好多好多的人就會到山上去上墳,依照陋習在山林中燒紙、焚香、放鞭炮……這都會引發一起又一起的森林大火,熊熊的大火無情地吞噬了一片又一片的森林。被大火吞噬了的森林成了一片廢墟,大樹被燒死了,各種灌木叢都被燒毀了,小動物們都無食可覓,無家可歸了…… 森林是一個天然氧吧,哪里有森林,哪里就有清新的空氣。森林更是一個大寶庫,擁有森林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作為小學生的我們能做些什么呢?我想應該先從自己做起,嚴格遵守小學生守則,不在野外玩火。并要做好小小森林防火宣傳員的工作,走進各自的村莊,和保護森林的叔叔阿姨們一道,宣傳防火的重要性,告訴人們森林防火重在預防。幫助提高人們的防火意識。 我要向各位兄弟姐妹、叔叔阿姨呼吁:森林防火,人人有責!森林防火貴在預防!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森林!讓森林留下生命的顏色——綠。 保護有益動物 文/樊浩宇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有益的小動物。 青蛙、燕子、蛇、壁虎……都是對人類有益的小動物。別看這些小動物不怎么好看,但他們個個都是捕捉害蟲的能手。青蛙捕食蚊子、蒼蠅等害蟲;燕子是農民伯伯消滅農作物害蟲的好幫手;蛇雖然很可怕,但是它是田鼠的天敵;壁虎捕食蚊、蠅等害蟲。這些小動物對人類的好處真多啊! 讓我們行動起來,關愛有益動物,保護自然。用我們的雙手,把大自然畫得更美! >>>更多美文:好文章

如果我的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環套一環、層層疊疊、環環相扣、永遠套下去、宇宙、生命與人類的誕生(產生)過程、宇宙大自然的規律和生命的意義等等的一些宇宙理論成立的話,那么,關于宇宙的形態可能有兩種:一是黑洞套黑洞、大黑洞套小黑洞、一環套一環、層層疊疊、環環相扣、永遠套下去的形態;二是宇宙就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大黑洞、而我們這些普通的物質就是宇宙大爆炸之后產生的。但是,無論宇宙當初是一張巨大的黑色的紙還是一張巨大的白色的紙。或者說,無論宇宙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就像一張巨大的黑色的紙還是一張巨大的白色的紙,關于宇宙的秘密我認為可能還是這樣子的: 212,宇宙以震動、震蕩與波浪式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在不斷地膨脹,比如,就像沖擊波、引力波與回聲波等等的波浪式的形態、形狀與狀態在不斷地膨脹。但是,宇宙不會、也不可能永遠膨脹下去、更不會永遠快速、加速與飛速地膨脹下去。 213,太陽系是銀河系的核心,地球是太陽系的核心,生命是地球的核心,人類是生命的核心,整個宇宙、銀河系與太陽系可能只有地球有人類和生命存在,而我們人類或許就是宇宙的唯一,因為除此之外,宇宙再也沒有其它地方有人類和生命存在。為此,我們人類具有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宇宙最高與最完整的存在價值體現和最偉大與最完全的生存意義,因為我們人類代表著自然和宇宙最崇高與最偉大的存在價值和生存意義及其具體體現。但是,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一點我們人類千萬不可忽視了,那就是:沒有水、土地、空氣、陽光、森林、植被與其它的一切動植物,就沒有我們人類和生命的存在,至少不可能長久的生存和存在下去,故此,從真正意義上、從某種意義上說:水、土地、空氣、陽光、森林、植被與 其它的一切動植物,它們就是人類和生命的核心,沒有它們就沒有我們,它們和我們是同等重要的,為此,它們也具有完全、全部而又完整的宇宙最高與最完整的存在價值體現和最偉大與最完全的生存意義,它們也和我們人類一樣,也代表著自然和宇宙最崇高與最偉大的存在價值和生存意義及其具體體現。那么,我們全力以赴的來珍惜和保護它們又有什么話可說呢?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盡快的行動起來呢? 214,生命越來越精致,你看現在的一些動物是多么的嬌小玲瓏、小巧玲瓏,比如現在的小貓小狗是多么的聰明、可愛,而這在怪獸與恐龍時代是不可想象的,其一是因為那時候沒有人、故根本沒有其他的動物去和它們培養情感、建立起感情;其二是那時候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的自然生態環境還遠遠地不夠成熟,而這又是由于那時候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上的黑暗邪惡的黑暗能量、黑暗物質及其反物質等等一切黑暗邪惡的物質還比較多、至少比現在要多得多的緣故。而現在的銀河系、太陽系、尤其是地球已經越來越成熟、已經進入了最成熟、最穩固和最完美的時期,故也是人類大顯身手、努力發展科學和高科技技術的時期。宇宙已經為人類創造了得天獨厚的天時地利人和的科學技術發展環境,但是,這并不代表著人類可以毫無忌憚的污染環境、消耗資源與浪費時間,因為宇宙與地球也會走下坡路、也有逐步走向衰退、衰老、甚至死亡的那一天,人類必須爭分奪秒的奮力拼搏,爭取早一天讓地球回歸到工業革命以前,之后還要盡可能的讓地球返璞歸真、及盡可能盡快的讓地球首先返老還童,最后再爭取讓地球和我們一起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 215,其實世上并沒有黑暗,之所以有是因為沒有光、沒有光明、或缺少光、缺少光明的緣故。未來,人類讓地球環境回歸到二萬年前之后,就會利用高科技手段讓地球這樣子一直永恒地保持下去,保持穩定,一直到永遠。 216,自然有著美好與丑陋的一面,我們的科技技術只能幫助人類更加科學地走向美好,及盡可能的克服丑陋及人性的一切自私自利。地球已經存在了至少四十五億年,未來還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故此,地球才到活一半,現在正是年富力強的中壯年時期,也是生命力最強、地形、地貌與環境等等各方面最成熟的時候,而正是因為如此,地球才能誕生出最高級、最聰明和最智慧智能的人類來的(否則的話根本不可能)。地球至少還可以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而人類才剛剛開始進入科技與高科技時代,也就是說人類才剛剛從沉睡昏睡中醒來,那么,人類在未來是否也可以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呢?或許現在的大多數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但是,也有少數人認為可能、很有可能與極有可能,而我就屬于后者。我認為人類是極有可能在未來成為一個不吃不喝、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的外星人的,這就意味著,人類就可以同地球一起還可以至少存在四十五億年左右,而我認為,僅僅這樣子對于人類來說還遠遠不夠,我認為人類還可以在這(四十五億年左右)期間讓地球也跟著我們一起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那么,這就意味著,人類將與生命、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和整個宇宙一起永遠同在,故此,我堅信,地球的另一半將依靠和依賴于人類,地球將與人類同行、同在,將和我們人類一起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和永遠存在下去。藝術的感覺及狀態要到位,就是藝術的膨脹及狀態要到位。人類必須要制造出非常智能高級的機器人來,不然的話消耗、浪費與污染會越來越嚴重。而未來,人類必須要把自己變成返老還童、長生不老、不死不滅與永遠存在的外星人才行,才能徹底的解放人類自己、生命、地球、自然和整個宇宙,否則的話,人類就根本沒有出路可言。 217,自私自利是人類的天敵,這是因為如果大家都這樣的話人類就會很快地走向滅亡,故人類必須守護好天下為公這條紅線。為什么人類會自私自利呢?為什么人類難以改變自私自利之心呢?這是因為自私自利是自然、宇宙、生命與人類的本質、就如同宇宙的本質是膨脹一樣、自然、生命和人類也總是在不斷的膨脹的。 218,環境的惡化與污染是長期積累的結果,與自古以來的每一個都有關聯,比如你每抽一支煙、每點一次火、每開一次車、每燃燒一次垃圾、秸稈、稻草與物質、及每砍一顆樹、每毀壞一片森林、植被與殺死一只動物等等都是如此。 219,黑暗邪惡的黑暗能量、物質及其反物質就是一切黑暗邪惡的物質及其不良事物的總和,它們是微觀世界的主要力量,其中有的能觀察到有的卻不能、并且其中還有好有壞、有良性循環與惡性循環、有正義與非正義等等,比如那些細菌、細胞、病毒與微生物就是。而且地球內部要比大氣層之外要少,太陽系之內要比太陽系之外要少。 我感興趣與喜歡研究的是自然、宇宙、生命、藝術與人類科學的一切形態和狀態、就是想弄清它們之間的關系及一些秘密,屬于自然科學的范疇,故也沒有什么了不起,甚至有些理論、觀念和理念也不一定對,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并且,我的這些藝術的方法,是給那些總體條件不是很好的藝術愛好者看的,越是條件不佳的人就可以看看我的這些藝術的方法,至少可以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同時通過學習我的這些藝術方法與理論、還可以增強一點藝術修養和藝術性、達到修身養性、強身健體的良好效果。 有什么樣的社會制度就會產生什么樣的文化,文化只是起促進社會制度更加科學與完善的作用、而不是起決定性的作用、盡管有時候她能夠起到暫時性的決定性的作用。故此,社會主義制度、共產主義(制度)都需要相應的文化來與之配套和遙相呼應才行。 2017年1月3日于豐臺盧溝橋街道。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如果你是一個貴州人,來到廣東生活肯定很難習慣這邊的飲食。這也無可厚非,因為不同的地域,氣候環境的不同也就會養成迥異的飲食習慣,西南地區屬于高寒地帶,吃辣椒除了開胃以外還有一定的御寒效果,所以辣椒深受這些地區人民的厚愛;廣東一帶則很濕熱,容易上火,自然在飲食方面就很清淡,辣椒之類的東西大多都敬而遠之。 我來到廣東生活以后,每次回貴州都會從老家帶回諸如辣椒粉、皮蛋、牛干巴等容易保存的家鄉土特產,可是有一樣不好長時間保存且在廣東買不到的東西確實讓我頭痛了很久,那就是香蔥。這種蔥家鄉人摘采的時候是不會把它整株拔掉的,一般只連根拔起一半,因為剩下一半過一段時間又能發出新蔥來壯大它的隊伍。這種蔥在廣東地區好像是沒有的,至少在我生活的這座廣東小城沒有,每次做需要放蔥花的菜或是做蘸水的時候,總是要擱下很多的蔥,可是蔥香味并不濃。而家鄉的香蔥只要擱下一點點就能聞到很香的味道了,在感嘆的同時也覺得這邊“蔥資源”很浪費。 冥思苦想了好久,決定回老家的時候帶上一些還沒被洗去泥土的蔥過來廣東種植,希望它能“世代繁衍”,減少這邊的“蔥資源”浪費,當然主要是為我解饞。去年國慶回老家期間正好接到國慶結束去云南出差的通知,于是我從老家“搜集”了一些香蔥,為避免路途上顛簸弄壞了蔥,哥哥還細心地用一個塑料小桶把這些蔥保護起來,叮囑我路上一定要小心照應。 從家里驅車兩個多小時來到羅平的酒店,進房間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把蔥拿出來擺到陽臺上,讓他自由呼吸。第二天要下電廠去學習,要求所有參加培訓的人員把必要的東西寄存。因為幾天后還要回到這個酒店,擔心山路的繼續顛簸會弄傷我的蔥,糾結之后決定把他寄存在酒店前臺,拜托服務員把那個裝蔥的小桶擺放在通風的地方。熱情的服務員善良地答應了我的請求。三天之后我回到原來的這家酒店,看到我的小蔥們安然無恙,真開心。 第二天從酒店驅車三個多小時到昆明長水機場,再從這轉戰到廣州白云機場,然后再從機場乘車兩個小時到清遠,一路折騰,終于將這個香蔥帶進家,第二天準備找土來將小蔥種下去的時候,發現根系已經腐爛了。忙活了半天,居然是這個結局,真是令我傷心。 清明節自駕車回老家,回來時決定第二次帶香蔥到廣東。朋友調侃說這邊的蔥帶去那邊種,會不會一段時間后品種就變了呀,我堅決地說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臨走,老媽特意找了幾個不銹鋼的舊盆,將盆底戳幾個小洞,以便散水。車行近15個小時后到達清遠,小蔥依然精神奕奕。于是讓老公從他們單位的“自留地”里挖來泥土,里邊專門添加了一些買來的雞糞,冒著傾盆大雨,將“內容豐富”的泥土放入準備好的盆里,隨后將小蔥種下去。剛開始的一周左右,小蔥的精神還算良好,后來就漸漸枯萎了,看著日漸萎縮的香蔥,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半個月后,堂嫂來我們家,現在開通了從老家直飛廣州的航班,兩個多小時即可到達,于是請堂嫂幫我帶香蔥過來,我要進行第三次實驗。香蔥帶到后,作為農耕知識比我豐富的堂嫂親自“操刀”,認真仔細地將小蔥種下去,之后小蔥越長越細,直到最后就像是一根根枯黃的野草。 對于三次失敗的種蔥經歷,我痛心之余一直有點不甘心,后來請教了專業人士,西部地區和這邊南方城市的土質酸堿度是不一樣的,這是造成香蔥無法在這邊生存的主要原因。唉!真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啊,看來這確是一個亙古不變的道理。躁動的內心這才有了些許平靜,不過這三次折騰也并不后悔,有些事情必須要自己經歷了才會相信這是規律,也是事實。 僅是作為一種餐桌上的調料,根根香蔥卻遙寄著游子對故鄉滿溢而熾烈的眷戀之情,惟愿故鄉的親友們一切安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CE15152VEVE15EV


台北發電機CE認證
彰化鋅空氣電池CE認證 》CE認證流程:一步步指南台南醫療設備電池CE認證 》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桃園油漆噴槍CE認證 》CE認證對於開拓歐洲市場的關鍵性新竹鋅空氣電池CE認證 》CE認證對於食品包裝機械的適用性

arrow
arrow

    w86fb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